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甘肃 - 正文

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

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好不好?点评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就业情况,录取分数线,重点学科介绍,学校风景图片等

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2010年7月,是经甘肃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国家教育部备案,由金昌市人民政府和金川集团公司共同出资兴建的全日制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地处享有“祖国镍都”美誉的甘肃省金昌市,占地面积703亩,总规划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8.7亿元(其中金川集团公司支持6000万元)。一、二期总投资近5亿元,已建成综合办公楼、教学楼、学生公寓、后勤综合楼、实训楼、体育场等约13万平方米。学院有教职员工150名(其中专、兼职教师110名,博士后1名、硕士40名,副高以上职称21名),2011年有学生1130名,教学班26个。学院与省内外高等院校和大中型企业建立了教师培训和人才培养机制,通过邀请知名专家培训教师、选派教师外出学习、培训等方式全面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

    学院遵循“就业立校、特色强校、合作兴学、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以市场为导向,立足金昌、辐射全省、面向全国,重点培养具有较高职业素养和实践操作能力的技术人才。2012年设置有地矿、冶金、化工、自动化工程、建筑与能源5个系,选矿技术、冶金技术、应用化工、焊接技术与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技术、金属矿开采技术、矿山机电、建筑工程技术、工业环保与安全10个专业,计划招生850人,至2015年学院全日制在校生将达到5000名。

    学院坚持地企共建、院企融合的高等职业教育办学模式,依托金昌具有国际国内领先水准的矿产开采、有色冶金、能源化工、装备制造等行业优势,与金川集团公司、八冶建设集团公司、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青海盐湖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金化集团、金泥集团、金铁集团、甘肃瓮福化工公司、甘肃新川化工有限公司等多家大中型企业签订了院企合作协议、建立了学生实习实训及就业基地,充分利用以上企业在有色冶金、化工、建筑领域的人才和技术优势,大力推进产学研结合进程,突出学生职业素养和实践操作能力的培养,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为学生实训实习及就业提供保障。

    学院创办方——金昌市是以有色金属、重化工为主体的典型的资源型重工业城市,是中国最大的镍钴生产基地和铂族金属提炼中心,拥有一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昌经济技术开发区)、4个国家级示范基地(国家级新材料产业化基地、新材料产业国家高技术产业基地、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全国固废综合利用示范基地),是全省循环经济示范城市。

    学院共建方——金川集团公司是全球知名的采、选、冶配套的大型有色冶金和化工联合企业,是中国最大的镍钴铂族金属生产企业和中国第三大铜生产企业,年营业收入千亿元,拥有大批专业技术人才和地质、采选矿、有色冶金、金属材料、电气自动化等30多个重点专业及世界级先进水平的实验装备,具有很强的自主开发、创新和成果转化能力。

    学院如朝阳般冉冉升起,焕发着青春的朝气,迸发着蓬勃的活力。学院将以先进的教育理念、全新的管理模式、一流的基础设施、健全的就业体系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必将成为有色冶金、化工等领域高技能实用人才的摇篮。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本站所提供的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来自于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网站仅供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请以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最近更新 |
    闽ICP备06019773号